JM周思楊

一心一意易烊千玺

我和TFBOYS

我在六年级的时候知道了tfboys,当时并不饭他们,只是知道有一个组合叫tfboys,我上初中了,tfboys也火了,身边的追星的同学大多数都饭他们,然后渐渐的我就跟他们没有话题了,因为我不饭tfboys,也不了解他们,所以她们聊tfboys我就会很尴尬,不知道说什么。于是我就百度他们,当时了解他们只是为了和朋友有共同话题才想了解他们的,朋友问我喜欢谁,我说我是团饭都喜欢,渐渐的到了初一下学期了,我也不记得因为什么了,反正就莫名其妙的饭上了千玺,一开始只是买周边什么的,后来下了微博,B站等等,看到了粉丝撕逼什么的,渐渐的我就变成了千骑,千玺也成了底线,后来看到了cp圈,就饭上了qkq然后我就觉得没意思了,因为CP圈也特别乱。唉!于是我又回归了千纸鹤的怀抱,静静的看粉丝撕逼,有人黑大佬,我也不在乎因为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呢!我知道自己的千玺是什么样的人就好了啊!但是说的太过分了,我也是会发飙的噢,我喜欢易烊千玺是用心的,易烊千玺是我真正意义上饭的偶像,所以我会永远的记得千玺的。希望可以现场看到十年的演唱会。It  is  my  梦想。加油!努力去见你!

评论(4)

热度(11)